资讯 >

台直升机坠机损伤民居 住户报警:“有人恶意寻仇”

参考消息网 2022-06-23 13:46:13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3日报道,台海军反潜直升机22日在高雄左营海军基地执行训练任务时意外“重落地”,机上4名军士官送医急救,但台军方并未及时通报警方及消防单位,直到警方获报疑似有人寻仇恶意砸穿铁卷门,赶往现场才发现竟是直升机坠毁、零件喷飞射到基地墙并击穿居民卷门。台军方人员事后前往民宅取回零件,致歉并承诺赔偿。

报道称,22日下午事发时,附近住户有人目击直升机坠地起火冒出阵阵浓烟;直升机零件喷飞,射出基地墙外,击穿约200多米外的高雄市楠梓区广昌街43巷民宅铁卷门;屋主儿子说,当时在屋内听到巨响,走出看见铁卷门破个大洞吓了一跳,以为有人恶意寻仇就向警方报案。

警方赶往采证时,里长也赶往现场,以为发生火警,经居民告知才知道是直升机坠毁、零件飞射,幸未造成伤亡;基地外汽车保养厂萧姓男子说,他工作期间听到巨响,跑出来看才发现海军基地出事,浓烟很大。


责编: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