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旧金山枪击案激增138% 遇害儿童家长:每隔一天就有人中枪

海外网 2022-06-15 20:59:41

0.png

旧金山警方展示的枪支(美联社)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5日报道,2022年4月,美国旧金山凶杀案同比增加150%,枪击案总数增加了138%。一名遇害儿童的父亲控诉,这里每隔一天就有人中枪。

报道称,旧金山一名6岁儿童2020年遭受枪支暴力遇害,他的父亲杰森·杨近日接受美媒采访时控诉,在美国想持有枪支太容易了,经常有人在旧金山街头中枪,“人们遛狗的时候都在担心”。

杰森·杨表示,美国政府并没有采取适当措施让民众能安心地走上街头,一些地方检察官也忧惧于起诉那些枪支制造商,有关部门没有找到更实际的方式来管控枪支持有者。他认为,有关部门应追踪枪支持有者的身份信息。(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