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海军一星期内将五名军官解职 称对其指挥能力失去信心

海外网 2022-06-15 08:11:09

微信截图_20220615081805.png

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资料图)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海军宣布将一艘导弹驱逐舰上的指挥官解职,这已是一星期内海军宣布解职的第五名军官。

美国海军在14日的声明中证实,“普雷贝尔”号驱逐舰指挥官、中校彼得·雷萨卡被解职,原因是军方“对他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海军方面并没有透露解职的细节。

几天前的11日,美国海军将新兵训练司令部的指挥官杰弗里·桑丁解职,原因是“对他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10日,美国海军“伯克利”号驱逐舰的指挥官迪瓦恩·约翰逊和指挥军士长厄尔·桑德斯也遭解职,军方给出的理由也是对他们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8日,海军第137电子攻击中队的指挥官马修·麦考密克因同样的理由被解职。(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