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再现“血腥休息日”:至少发生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造成5死27伤

海外网 2022-06-13 07:12:19

3.jpg

6月9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家机械公司发生枪击案。(现场图)

海外网6月13日电 美国广播公司(ABC)13日援引“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称,在刚过去的两个休息日,全美各地至少发生了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27人受伤。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的定义,造成4人及以上伤亡的枪击案即为大规模枪击案。12日凌晨2时左右,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一家夜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男一女死亡,另有4人受伤。当天凌晨4时左右,新奥尔良市中心一十字路口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受伤。

此前一天(11日)晚上10时左右,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郊区一泳池派对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另有2人受伤。当晚9时左右,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座大桥附近也发生枪击事件,5名青少年受伤。

11日,底特律一处短期租赁房屋举行的单身派对上也发生枪击事件,至少4人中枪,均无生命危险。当天下午3时20分左右,芝加哥南部地区发生枪击事件,有人驾驶汽车向人群开枪,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10日晚11时30分左右,佐治亚州迪凯特县一家餐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48岁的男子死亡、另有3名男子受伤。

报道还称,自5月14日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致10人死亡以来,全美至少发生了6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平均每天2起。(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