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三名囚犯天花板打洞越狱 一人逃亡上千公里后被捕

海外网 2022-06-10 07:49:27

2.jpg

美国三名囚犯通过在监狱天花板打洞越狱。(图源:巴里郡警长办公室)

海外网6月10日电 美国密苏里州巴里郡监狱三名囚犯于上星期通过在监狱天花板打洞越狱,之后开始逃亡。根据美媒最新消息,越狱的三名囚犯中,一人在距离越狱地点800英里(约1287公里)之外的地方被逮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巴里郡警长办公室8日发布消息称,37岁的越狱囚犯布莱文斯(Matthew Allen Crawford)当天在怀俄明州被捕。另外两名囚犯——29岁的斯蒂芬斯(Lance Justin Stephens)和29岁的克劳福德(Matthew Allen Crawford)仍在逃亡中。警方此前称,这几名越狱囚犯可能“持有武器且很危险”。

巴里郡警长办公室的警探亨利(Doug Henry)告诉CNN,三名越狱囚犯中的两人此前被关押在同一个房间,另一人在隔壁房间,他们于上星期五(3日)在天花板上挖洞越狱,并通过一扇供后勤使用的维修大门逃离监狱。亨利还说,事发监狱很陈旧,天花板是石膏做的,这可能为三人越狱提供了便利。他透露,警方认为这几名囚犯目前已经分开。

根据巴里郡警长办公室官网公布的信息,斯蒂芬斯面临的指控包括持有管制药物和非法使用武器,克劳福德面临盗窃指控,布莱文斯则面临非法持有枪支、非法使用武器等罪名。

近来,全美各地越狱事件频发。大约两个月前,阿拉巴马州一所监狱的囚犯在一名女狱警的帮助下越狱,这名狱警后来在与执法人员对峙时开枪自杀。上星期,得州一名囚犯在与警方枪战时被击毙,他于上个月乘坐囚车时越狱,并在逃亡期间杀害了一家五口。(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