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女子感染新冠后住院超150天 恢复正常说话还需半年

海外网 2022-06-10 07:52:16

微信截图_20220610074426.png

摩尔在医院接受治疗。(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0日电 据美国密苏里州KMOV电视台9日报道,30岁的美国女子摩尔在2021年感染新冠,随后住院接受治疗超过150天,近日终于出院。摩尔称她还需半年才能恢复正常说话,并呼吁人们尽快接种疫苗。

2021年12月底,摩尔首次感染新冠,并在今年1月因情况恶化被送进重症监护室。病情严重时,她用上了呼吸机,还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直至6月1日,在医院度过150多天的摩尔才终于可以回家。

摩尔表示,她没有尽早接种疫苗,是考虑到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不担心受到病毒威胁,但没想到还是确诊了。她至今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如果可以的话,人们都应该去接种新冠疫苗。现在医院里有很多人像我一样没有接种,这让人很难过”,摩尔这样说,并表示因为在治疗时插了气管,她的声音还没有完全恢复,还需要6个月才能恢复正常说话。(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