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外媒:得州枪击案后 美国43个州730人遭枪杀

海外网 2022-06-08 15:18:00

微信截图_20220608144920.png

美国多地举行得州小学枪击案悼念活动(资料图)

海外网6月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8日报道,自5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校园枪击案后的两个星期内,全美43个州发生650起枪击事件,其中34起为大规模枪击案,共致730人死亡。

报道称,数据取自美国“枪支暴力档案,730名遇难者中有23名儿童,这一数字已经超过得州尤瓦尔迪市小学枪击案的儿童遇难人数,另有66名遇害者是青少年。大多数案件都至少有1人死亡,原因通常与街头斗殴、家庭暴力或警方执法有关。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数据还显示,得州枪击案甚至都不是一个“例外”,案发前的4天,美国刚刚发生一起枪击案,只是死亡人数相对较少。而得州枪击案同一天,一名15岁男孩在俄亥俄州被19岁的嫌犯枪杀。(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