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芝加哥一个星期3名警员遭枪击 现场车辆留下18个弹壳

海外网 2022-06-07 15:19:00

微信截图_20220607144822.png

芝加哥警方

海外网6月7日电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个星期发生多起枪击案,3名警员中枪,一处现场的车辆留下18个弹壳。

当地时间6日,芝加哥警察局发言人汤姆·埃亨(Tom Ahern)在推特上表示,3名警员执行交通拦截时,遭到不明身份男子枪击,警方随即开枪反击。其中1名警员胸部和左臂中枪受伤,所幸未危及生命。

微信截图_20220607144837.png

案发现场留下一把手枪

警方在现场发现一把手枪。调查人员取证期间,在一辆银色丰田轿车周边发现至少18个弹壳。汤姆·埃亨称,受伤警员和团队成员都对突发枪击案感到震惊。

这起事件也意味着,芝加哥一个星期内已经有3名警员遭到枪击。当地时间1日,名为费尔南达·巴列斯特罗斯的警员在同一街区拦截车辆时,车内人员突然开枪,致其肩膀受伤。时隔一天,另一名警员在和警犬执行逮捕任务时中枪受伤。枪手只有19岁,被指控谋杀未遂、持枪抢劫未遂等多项罪名。

自2021年以来,芝加哥的犯罪率持续上升。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回应近期枪击案时表示,全美各地市长必须呼吁参议院对枪支问题采取行动。(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