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天发生4起大规模枪击案 至少4死28伤

海外网 2022-06-06 07:27:29

2.png

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当地警方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发生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28人受伤。

报道称,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定义,造成4人及以上伤亡的枪击案即为大规模枪击案。4日,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都发生了造成4人及以上伤亡的枪击事件。

一名枪手4日夜间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中心向人群开枪射击,造成3人死亡,至少11人受伤。4日凌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4岁的女孩被枪杀,另有8人受伤。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当天也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密歇根州韦恩县也有4人在一起枪击事件中受伤。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美国各地已有超过1.7万人死于与枪支有关的事件,其中包括约640名未成年人。(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