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葡萄牙队主帅:欧国联赛事太过密集

新华网 2022-06-02 13:20:09

  新华社里斯本6月1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接下来11天内4场欧国联的赛事过于密集,而队员们在刚结束俱乐部赛季比赛的情况下都已十分疲惫。

  葡萄牙队将于1日下午前往塞维利亚,准备2日与西班牙队的首场欧国联小组赛。随后“五盾军团”将回到里斯本,分别在5日和9日迎战瑞士和捷克队。6月12日,葡萄牙队还将在日内瓦客场对阵瑞士队。

  桑托斯表示,在这样密集的赛事下,不进行轮换是不可能的,而葡萄牙球员在训练中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疲态。老帅还提到了刚参加完欧洲协会联赛决赛的罗马队门将帕特里西奥和参加了欧冠决赛的利物浦队前锋若塔,这两位球员分别在5月30日和31日到球队报到,几乎没有时间参与球队备战。

  葡萄牙和西班牙队此前曾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当时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最终3:3战平。此后双方还曾在热身赛中0:0握手言和。

  这将是第三届欧国联赛事。葡萄牙队在首届赛事中夺冠,但第二届未能小组出线。法国队夺得第二届冠军。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