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西班牙华商拍短视频推广商品走红网络

中国侨网 2022-05-30 12:34:51

  中国侨网5月30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近日,一名居住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华商不仅在社交网络上正当红,还受到了西班牙电视台节目的邀请,希望他成为常驻嘉宾。这位华商已经吸引了许多西班牙民众的注意力。

  据报道,这名华商名叫Jian Li。在近期的视频中,他表示,他去摘了一次蓝莓,是当地田野里唯一的中国人,但晒伤了手臂,感觉自己快要疯了。

  Jian Li在社交媒体上的人气度以及通过短视频推广而让商品销量倍增的现象,吸引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邀约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胳膊晒伤是因为当时骑摩托车从韦尔瓦(Huelva)到塞维利亚取其订购的遮阳伞。当主持人问,他是怎么做到骑摩托拿80多支遮阳伞时,Jian Li反应迅速,及时拿出了他们家容量超大的背包,进行推销,把主持人逗乐。之后,还接二连三地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巧妙地推销了多样商品。

  后来,电视台的主持人还被风趣幽默的Jian Li所吸引,直接在采访中询问他的社交媒体账号名字,要求互关。

  这名华人网红Jian Li,为了走出疫情带来的困境,此前通过海外版抖音Tiktok对自家店铺的货物进行了带货直播而走红网络。Jian Li也一度被当地的居民称为“亲切的中国人”。由于其在Tiktok的表现非常幽默诙谐,在带货发视频的时候也亲身试用自家店铺的产品,使得其一段时间内店铺生意爆火。华人Jian Li的带货行为,给了许多西班牙商家新的启发。

  据介绍,Jian Li出生在西班牙。他的父母经营餐馆。三岁时,Jian Li被送回中国由祖母抚养。12岁时,父母又将他接回到西班牙。回西班牙后,他在自家的餐馆里当外卖工。后来,又和家人一起开了百元店。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