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外媒:载22人失联尼泊尔客机已在当地河口坠毁

海外网 2022-05-29 19:29:53

微信截图_20220519192348.png

塔拉航空公司客机(路透社)

海外网5月29日电 据《今日印度》29日消息,当天上午,一架从尼泊尔中部博克拉市飞往该国西北部木斯塘地区乔姆瑟姆机场的客机失联,目前飞机在尼泊尔木斯塘地区被发现。

尼泊尔陆军发言人表示,根据当地人向尼泊尔军队提供的信息,这架塔拉航空公司运营的飞机已在木斯塘地区一处河口坠毁,尼泊尔陆军正通过地面和空中两路向坠毁地点移动。

据尼泊尔媒体早前报道,失联飞机载有22名乘客,包括13名尼泊尔乘客、4名印度乘客和另外2名外国乘客,此外还有机组人员3人。

失联飞机是隶属于尼泊尔塔拉航空(Tara Air)的DHC-6“双水獭”双发涡桨轻型飞机,编号为9N-AET。塔拉航空公司一位官员称,飞机降落时间已过,仍未能联系上该航班。乔姆瑟姆机场空中交管部门表示,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显示该机场附近曾发生巨响。目前一架直升机已经被派往航班最后一次与塔台联系过的地区进行搜寻。(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珊宁、庄鹏泽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