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你们是凶手!”美国步枪协会年会遭民众抗议 数千人场外怒喊

海外网 2022-05-28 10:21:00

微信图片_20220527122817.png

美国步枪协会年会遭民众抗议。(图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年度大会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举行,这距离得州小学枪击案发生不到72小时。数千人在会场附近举行抗议活动。

报道指出,抗议者挥舞着标语,向进入会场的步枪协会成员愤怒大喊。33岁的大学生艾丽西亚·霍尔德对着两名与会者大喊:“孩子们都死了,而你却微笑着走进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太无耻了!”

44岁的阿兰·西斯内罗斯用西班牙语对着扩音器喊道:“凶手!”西斯内罗斯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些人就是凶手,正是他们支持的政策让可怕的悲剧成为可能。”

当地时间24日,美得州南部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包括19名儿童、2名老师。(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