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民众流泪悼念得州枪击案遇难者 小学前竖起21个纪念碑(图)

海外网 2022-05-27 09:19:08

微信图片_20220525092748.png

美国民众前往现场献花悼念枪击案遇难者。(资料图)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26日消息,美国本星期发生的小学枪击案造成21人死亡,目前涉事小学前立起21个纪念碑,每个纪念碑上都有一个名字。附近民众赶到现场,泪流满面放上鲜花和蜡烛。

80岁的当地居民阿尔瓦雷茨和她的亲人一起来到现场,她们拿着白蜡烛和白花。“我们来悼念逝者。”阿尔瓦雷茨哭着说,自己的曾孙女是这所小学的学生,枪击案发生当天也在现场,所幸没有受伤,“当我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大哭不止。”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称,相关部门尚未公布受害者名单,纪念碑上标注的所有名字是否准确暂未被确认。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建立了这些纪念碑。

24日,美得州南部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包括19名儿童、2名老师。(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