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加拿大男子肩扛步枪走在校园外 被2名警察联手击毙

海外网 2022-05-27 09:09:00

1653613084(1).png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加拿大广播电台)

海外网5月27日电 综合加拿大《国家邮报》、加拿大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在加拿大多伦多市联合港口地区,一名男子持步枪在学校附近行走并与警方对峙,最终被击毙。

警方称,嫌犯年龄在十几岁或二十出头,当时两名警察向其开枪,嫌犯被当场宣布死亡,其死亡地点130米外,就是一所学校。目击者称,当时嫌犯肩扛步枪,走在校园外。

1653613126(1).png

图为事发地点附近的学校(加拿大广播电台)

多伦多警察局长詹姆斯·拉默当天表示,鉴于2天前在美国得州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造成19名学生和2名教师死亡,所以当时的局势特别紧张。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1653613191(1).png

警方在现场调查(加拿大《国家邮报》)

据报道,事发期间,当地四所学校被封锁,警方也加强了安全巡逻。一名五年级的学生表示,当封锁时间超过20分钟后,她才意识到这不是演习,并担心嫌犯会向学校开枪。为避免出声,他们彼此之间只能用写字板进行交流,一度非常恐惧。(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