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得州高中生手拎步枪上学被捕 距小学枪击案不到24小时

海外网 2022-05-26 09:50:00

5.png

美国得州小学24日发生枪击案,警方赶赴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WFAA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5日,在得克萨斯州小学枪击案发生后不到24小时,该州一名高中生因非法携带枪支被捕。

25日上午,得州理查德森市民众报警称,一人手持步枪状物体走向伯克纳高中。警方很快在校园内逮捕了嫌疑人,并确认其身份为伯克纳高中的学生,但没有在现场发现武器。随后,警方在嫌疑人的车里,搜出一支AK47式手枪和一支仿AR-15型步枪。

目前,嫌疑人因涉嫌在无武器校园非法携带枪支被捕,这是该州的重罪。考虑到他的年龄,警方未披露更多信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此前报道,24日,得州一名18岁的高中生开枪打伤祖母后,持AR-15步枪闯入小学射杀师生,造成21人死亡,后被警方击毙。(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