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得州州长称枪手作案前连发三帖预告犯罪 脸书否认指控:是私信

海外网 2022-05-26 09:10:00

1653527282761458.png

得州小学枪击案现场执法人员(华盛顿邮报)

海外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发布会上称,得州小学枪击案的嫌犯案发前曾在社交平台脸书上连发三帖预告犯罪。不过,脸书方面否认枪手在其平台上公开发布袭击信息,表示嫌犯发的是私信。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阿博特当天表示,枪击案嫌犯萨尔瓦多·拉莫斯案发前曾在脸书上发布了三条帖子。第一个帖子大约在案发30分钟前发布,内容是“我要杀了我的祖母”;第二条帖子是“我开枪打了我祖母”;而第三条帖子在嫌犯到达学校不到15分钟前发布,内容是“我要向一所小学开枪”。

1653527119149546.jpg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嫌犯照片(美国广播公司)

脸书公司发言人安迪·斯通随后否认有关信息是公开发布的,他表示,州长所描述的信息是“一对一的私信”,脸书方面正在与执法部门密切合作进行调查。报道称,脸书平台尚未公开确认与枪手有关的账户。

当地时间24日,美得州南部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包括19名儿童、2名老师。(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杨佳、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