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高中生闯小学枪杀21人:作案前合法买2支突击步枪、375发子弹

海外网 2022-05-26 08:39:00

5d6643f24dfa1199119ca1cc76660c5.png

美国得州枪击案嫌犯曾在网上晒枪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得克萨斯州一所小学2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21人死亡。当天,得州公共安全部的官员在记者会上,介绍了嫌犯如何获得枪支和弹药。

据介绍,嫌犯名为萨尔瓦多·拉莫斯,18岁,是得州乌瓦尔德市一名高中辍学生,无犯罪前科,与66岁的祖母住在一起。

lcimg-dd88f6eb-d61c-41d9-a32c-7a7027aead04.jpg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嫌犯照片(美国广播公司)

3月17日,拉莫斯在一家体育用品商店购买一支AR-15突击步枪。3月18日,购买375发子弹。3月20日,他在同一家商店购买另一支AR-15突击步枪。以上枪支弹药均为拉莫斯在18岁生日后,以合法方式购买。作案三天前,他还在社交平台“照片墙”上晒出两把枪。

5.png

美国警方在枪击案现场应对情况。

据CNN此前报道,嫌犯24日开枪打伤祖母后,闯入小学将自己锁在一间教室,然后对在场的师生进行扫射。接到报警后,战术小组强行进入教室击毙嫌犯,有两名警员被击中后送医。警方称,事发时嫌犯携带一支步枪,身穿没有防弹板的战术背心。(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