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台湾TVBS传“女主播宫斗” 疑因抢黄金时段反目成仇?

中国新闻网 2022-05-26 10:45:17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TVBS电视台惊传主播台宫斗剧,25日传出有3名女主播联合霸凌另一名女主播,该名遭霸凌的主播桌面、衣服都被喷上不明液体,消息流传业界,甚至惊动警方介入,对此TVBS也紧急做出回应。

据报道,这场霸凌事件为近半年来发生,3名霸凌者为张姓、游姓与黄姓女主播,4人原本感情和睦,却疑似因争抢播报黄金时段反目成仇,3名女主播开始对另一名女主播进行霸凌,泼洒不明液体至该主播衣服,衣服还被剪烂,该主播为查明真相,设置了摄影机,拍下关键画面,另名主播得知后立刻报警处理。

事后涉及霸凌主播也纷纷遭惩处,其中一人转为“污点证人”,另两人因不认错,被改调至其他组别。对话与惩处截图也在业界疯传。

台湾TVBS主播间被曝不和,疑有职场霸凌事件。 资料图:台湾“中时新闻网”

对此TVBS回应“截图所述内容不实,并没有所谓主播霸凌案,也没有主播发现后报警,更没有警方到场调阅监视器介入调查等情事。部分主播之间确曾有过小纠纷,但已处理。”询问台北市警方与刑事局也回应,目前并没有接获相关报案。

据了解,台湾电视台主播为了争取好的时段,担任主播提高曝光率,常会以尖锐的言语针锋相对,主播间常有心结。

针对TVBS新闻台爆出主播集体霸凌事件,台湾电视台前主播刘芯彤发表了自己看法,并曝光主播间的“惊人内幕”。

刘芯彤在脸书发文,惊讶表示“主播集体霸凌事件,这么多年来,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但虽然没有听过霸凌,“主播之间互有心结,频出小手段抢人时段的,倒是常常在发生呀”,并庆幸自己已经脱离了。


责编: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