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朴槿惠被曝竞选市议员引发猜测 韩媒:只是名字相同(图)

海外网 2022-05-25 16:59:00

1653468141(1).png

朴槿惠竞选市议员的海报

海外网5月25日电 韩国将于6月1日举行地方选举,其中庆尚北道金泉市议员的候选人名单中,出现了朴槿惠的名字,引发外界猜测。对此韩国《文化日报》24日指出,此人非前总统朴槿惠,只是名字重合。

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24日透露,这名叫朴槿惠的女子,现年50岁,隶属韩国执政党国民力量党,曾在2014年当选金泉市议员。其父亲是朴正熙的特杆粉丝,所以给自己女儿起名“朴槿惠”。

VCG111241062413.jpg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与父亲的合影

《文化日报》称,两位朴槿惠不仅韩文名字相同,就连汉字名也一模一样。加上两人都来自保守阵营,所以实属巧合。

VCG111381695441.jpg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5月10日出席尹锡悦就职仪式(资料图)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现年70岁,2017年3月因卷入“亲信干政”案遭到拘捕,被羁押近4年零9个月后,于去年(2021年)获得文在寅特赦。目前,朴槿惠在大邱市养老,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5月10日受邀出席尹锡悦的总统就职仪式。(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