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嫌犯作案前曾晒2把突击步枪:18岁生日第一件事就是买枪

海外网 2022-05-25 11:07:00

5d6643f24dfa1199119ca1cc76660c5.png

美国得州枪击案嫌犯曾在网上晒枪

海外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小学24日发生枪击案,已致21人死亡,包括19名学生。嫌犯作案三天前,曾在网上晒枪。

lcimg-dd88f6eb-d61c-41d9-a32c-7a7027aead04.jpg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嫌犯照片(美国广播公司)

嫌犯是一名18岁的高中男生,作案三天前,他在海外社交平台“照片墙”上,晒出两把AR-15突击步枪。同学证实该账户属于嫌犯所有。CNN还提到,嫌犯过完18岁生日的第一件事,就是购买枪支。

5.png

美国警方在枪击案现场应对情况。

据CNN此前报道,嫌犯24日开枪打伤自己的祖母后,穿防弹衣闯入小学行凶,并在与警方交火中被击毙,有2名警察被击中,但伤势不重。多名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在现场回收了一把AR-15突击步枪和多个弹匣。(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王珊宁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