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俄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开通微博:“一直对中国很有亲切感”

海外网 2022-05-24 22:07:00

1653400640950896.png

梅德韦杰娃(微博截图)

海外网5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24日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开通个人账号,并表示“一直对中国很有亲切感。”

梅德韦杰娃开通微博后发布了一条短视频,并通过出镜方式问候中国网友:“朋友们,说心里话,我一直对中国很有亲切感,现在我终于有机会拉近和你们的距离,很高兴告诉你们,我在中国开设了自己的官方账号。”

梅德韦杰娃的视频获得上万中国网友点赞。此前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深受中国网友喜爱的俄花滑运动员谢尔巴科娃和特鲁索娃也留言互动。

梅德韦杰娃1999年11月19日出生于莫斯科,是俄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也是2015年和2016年两届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张琪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