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纽约曼哈顿华埠附近突发枪击案 枪手在地铁内无预警拔枪射击致1人死亡

海外网 2022-05-23 09:00:51

5.png

4月12日,纽约布鲁克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警察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华埠坚尼街(Canal St)附近一地铁车厢内发生致命枪击案,枪手无预警拔枪射击,致一名48岁男子胸部中弹后被送医,最终在医院伤重死亡。

目击者告诉纽约警方,事发前,枪手在Q线列车最后一节车厢内走来走去,之后在未被挑衅的情况下,突然拔枪,并近距离向48岁受害男子丹尼尔·恩里克斯(Daniel Enriquez)开枪。在此之前,两人并未发生接触。

事发时,车上乘客四散奔逃。开枪之后,枪手趁列车在坚尼街站进站时逃逸,尚未被捕。警方已着手查看地铁站监控录像,希望找到枪手逃跑踪迹。

美媒称,纽约市长亚当斯上任后推出了改善地铁治安的行动计划,但尚未有明显成效。4月12日,纽约布鲁克林地铁站曾爆发大规模枪击案,造成10人中枪,至少29人受伤。此后,当地地铁站内也发生过零星枪击事件。(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