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将对布法罗枪手所用社交媒体进行调查

海外网 2022-05-20 12:26:00

微信图片_20220520112829.png

美国布法罗,警察在调查超市枪击案。(资料图)

海外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Axios19日报道,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发布声明表示,将对布法罗枪击案枪手使用过的多家社交媒体展开调查。

报道指出,枪手在袭击期间使用摄像头自拍,通过Twitch直播平台直播枪击过程。同时,现场视频被上传到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后,数百万人观看。Twitch表示,枪击开始两分钟后,平台关掉并删除了直播。

报道还指出,枪手曾在社交媒体平台中讨论实施袭击的意图并发布作案计划。詹姆斯表示,将集中调查包括Twitch、4chan、8chan以及Discord在内多家社交媒体公司,这些平台被用于直播、推广与发布作案袭击计划。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受伤。这起枪击案的10名受害者和3名伤者中,有11人都是非裔,案发超市位于一个非洲裔社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周宣池)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