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黑人男子向韩裔女性连开13枪:患被害妄想症 身边有亚裔就恐慌

海外网 2022-05-18 08:39:00

k220518-9.jpg

美国达拉斯韩国城枪击案的嫌犯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警方当地时间17日表示,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韩国城枪击案的嫌犯患有针对亚裔的被害妄想症。目前该嫌犯已被逮捕,并遭到起诉,警方还展开了仇恨犯罪调查。

42cbd2b73e56f178640aa82ab596476.png

嫌犯作案后逃离现场

当地时间11日,36岁的黑人男子杰里米·塞隆·史密斯闯入韩国城一家美发店后,连开13枪,打伤3名韩裔女性。目击者称,嫌犯作案前后神情冷静。

1652833924(1).png

韩联社电视台报道截图

美国警方称,每当身边有亚裔时,嫌犯就会陷入恐慌,幻想亚裔会攻击他。他曾因幻想症住院接受治疗,还因辱骂亚裔老板遭到解雇。

1652834012(1).png

事发现场留下的弹痕

嫌犯的女友则透露,两年前史密斯曾与一名亚裔男子发生车祸,此后便出现类似妄想症。(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