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伦敦市长回应被美国布法罗枪击案嫌犯列入“死亡名单”:我很安全

海外网 2022-05-17 16:04:58

5.jpg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纽约州法罗市,警方在枪击案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资料图)

海外网5月17日电 18岁白人枪手佩顿·金德伦于当地时间14日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枪杀了10名黑人,此后有媒体爆出,金德伦作案前,制定了一份“死亡名单”,英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在列。英国《卫报》16日报道称,萨迪克·汗当天回应了被列入“死亡名单”。

萨迪克·汗(Sadiq Khan)称,他不会允许“恐怖分子”的威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警察的保护,他很安全。他还说,作为多元化城市,无论是布法罗还是伦敦,都要保持警惕,决不能自满。

14日,金德伦在布法罗市一家超市对人群开枪,致10名黑人死亡、3人受伤。事发两天后,一份疑为金德伦发布的在线日记曝光,其中包括据信他撰写的一份180页的声明文件。文件详细列出了他发动袭击的动机和计划,也显示了他此前制定的一份“死亡名单”,他呼吁志同道合的人杀死名单上的人。除了萨迪克·汗,美国知名投资人乔治·索罗斯等人也在列。美国警方16日证实,他们正在调查金德伦发布的在线日记。(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姚凯红、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