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蔡当局上台将满六年 台民众党盘点六大缺失:让民众陷无序循环

海外网 2022-05-17 15:40:00

1652767397603498.jpg

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5月17日电 蔡英文当局上台将满六年,台湾民众党立法机构党团17日举行记者会,盘点民进党当局上台以来的六大缺失:通货膨胀严重、能源政策错误、劳工政策跳票、房价全面失控、净零排碳落后、防疫全面失守,让台民众陷入“缺”与“抢”的无序循环当中。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民众党党团总召邱臣远表示,在物价上涨压力下,全台2021年实质经常性薪资为41422元新台币,年减0.04%,是近5年首次出现负增长。

台民众党民意代表张其禄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全台都会区预售屋价格全面上涨,2月份租金指数也创史上新高,加上通货膨胀问题,让台民众继续走向水深火热,安居乐业已成梦。

民众党民意代表蔡壁如表示,今天是台湾517大停电一周年,去年这个时候各地面对高温与干旱,还在分区供水。环境问题方面,民进党当局六年前对年轻人的承诺,也只是画饼充饥。

台民众党民意代表高虹安则痛批,蔡英文说台湾“防疫有成”,但每日确诊人数激增至6万多人,确诊总数超过80万人,死亡人数累计超过1000人。此外,物资、医疗能力及检疫能力不足等问题依然存在,种种乱象显示,台疫情指挥中心没有做好准备,民进党当局决策不明,民众缺乏安定感。(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杨佳、吴倩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