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以色列警方与巴勒斯坦民众再生冲突 致77人受伤

海外网 2022-05-17 10:53:03

VCG111382747704.jpg

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人在东耶路撒冷爆发冲突(资料图)

海外网5月17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上,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人在东耶路撒冷爆发激烈冲突,导致71名巴勒斯坦民众和6名以色列警官受伤。

当天,巴以双方在一名21岁巴勒斯坦男子的葬礼上发生冲突,该男子于上月(4月)在耶路撒冷老城内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的冲突中受伤不治身亡。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警方投掷石块,致6名以警官受轻伤,附近部分车辆受损。以色列警方使用橡皮子弹、闪光弹和枪杆驱散巴民众,巴勒斯坦红新月会报告有7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15人需要送医。

以色列警方表示,目前已拘捕15人。巴勒斯坦媒体则称有50人被捕。这是一个星期内巴以双方第二次在葬礼上爆发冲突。(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