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海军又一"主力舰艇"暴发疫情:正副舰长都确诊 舰上有360余人

海外网 2022-05-17 09:54:56

1652752508257922.png

台海军“基隆舰”(DDG-1801)资料图(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5月17日电 台海军“汾阳舰”日前暴发群聚感染,有97名官兵筛检阳性。而台海军纪德级舰“基隆舰”(DDG-1801)随后也被曝暴发新冠疫情,包括舰长、副舰长、辅导长及轮机长等舰上重要军官陆续确诊,台军方17日紧急出面回应。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海军“舰队指挥部”17日上午声称,台海军168舰队“基隆舰”,在海上完成任务返港期间,有官兵快筛阳性,返港后正全舰快筛中,快筛阳性者则实施PCR检测。台海军已调整兵力,“不影响战备任务执行”。

报道称,纪德级的“基隆舰”是台海军“主力舰艇”,满载排水量近万吨,舰上有360余名官兵。

台海军“汾阳舰”日前也暴发群聚感染,军舰于16日紧急返港全舰快筛。高雄市卫生局称,有97名官兵筛检阳性,占全舰总人数近一半。(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杨佳、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