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国民党女发言人揭民进党当局冷血防疫3举动:只想着捞一笔

海外网 2022-05-16 11:31:11

2.png

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5月16日电 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15日发文痛批民进党当局防疫只做一半,根本不是为了百姓。她揭露民进党当局3项冷血防疫举动:快筛试剂完全没超前部署,染疫学生破8万人才决定停课,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粉饰太平。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李明璇15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这一个星期接了很多求援电话和信息,都是父母确诊,不得已把小孩送去爷爷奶奶家或亲戚家,不出两三天,孩子也确诊,有些长辈也接连被传染,都出不了门,所以需要帮忙送食物、送药品。但退烧的、止咳的、化痰的药品药店都缺货,这要民众怎么自主应变?

李明璇痛批,再看看民进党当局,真的越看越心寒,怎么会还在想着赚民众的荷包?去年“高端疫苗”就以“先射箭后画靶”的手段强行上场,结果今年快筛还在如法炮制上演,民进党高官完全没有超前部署,只忙着等待时机捞一笔而已。

她提到,基隆新增一位高烧42.4度的2岁儿童死亡,找了几家医院皆无法收治,台北地区医疗量能早在4月底就满载,台疫情指挥中心还在粉饰太平,敢讲出“占床率不高”的鬼话。也是到了染疫学生都破8万人了,教育部门才决定停课,多少孩子早已被感染,而指挥中心政策乱七八糟,全部都推给基层负责。

李明璇批评,蔡英文只字不提这波疫情让多少父母疲于奔命,根本不懂百姓的辛苦。(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