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纽约州超市枪击案细节:嫌犯连开50枪 10名遇害者均为非裔

海外网 2022-05-16 07:59:38

微信截图_20220516075920.png

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1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0人死亡3人受伤。当地警方称,18岁的枪手在超市内外连续开了50枪,而10名遇害者均为非裔。

布法罗警方表示,嫌犯当天身穿防弹衣,头戴战术头盔进入超市,连开50枪。随后赶到的警方曾开枪击中他,但由于枪手穿着防弹衣所以未起作用。看到警察后,袭击者把所持的突击式步枪枪管举到下巴处,威胁要开枪自杀。不过随后,他被警方说服放下武器,最终被拘留。

执法官员称,在袭击中死亡的10名受害者均为非裔,包括6名女性,4名男性,年龄从32岁到86岁不等。(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