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系列产品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2-05-16 05:00:43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的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系列产品可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100万元)、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120万元)、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医疗费用保险金、CAR-T医学治疗医疗费用保险金共计五项保险责任(后三项责任年限额合计为300万元)。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为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系列产品搭建起全维度服务生态,提供七项贴心服务:住院医疗(院内)费用垫付服务、CAR-T免疫细胞疗法全流程就医协助服务、特药直付全流程服务、专家会诊服务、全球找特药服务、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就医绿通服务、新特药临床试验申请服务。通过这些贴心服务,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系列产品努力帮助客户解决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系列产品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医疗保险保障,更融合了当下先进的诊疗技术和各类专属服务,让广大客户能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高品质服务。一份保单,多管齐下,帮助解决客户医疗费用问题、就医渠道问题和医疗资源问题,优质服务相伴客户需要的每一天。

“健康险+医疗服务”模式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不断深耕健康保障与健康服务,持续优化保险保障服务,用心回报每位客户的信赖与托付。同时,公司还将大力整合健康管理、养老、医疗和护理等多方面资源,提高产业链整合能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需求。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始终坚守保险本源,致力于在医疗、健康等领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4季度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62.41%,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53.70%,已达到监管的要求。公司最近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即2021年第4季度的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A类。

相关数据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本广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利益条款》《国寿附加爱意康悦特定医疗保险利益条款》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短期保险基本条款》为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5月16日   第 08 版)

责编:闫宇航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