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马来西亚一华裔青年当街被砍数刀 送医途中身亡

中国侨网 2022-05-16 17:45:11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晚,在马来西亚大山脚,一名35岁华裔男子当街遭人持刀挥砍,身中多刀倒在路旁,医护人员证实该名男子已身亡。

  据悉,5月14日晚7时许,这名华裔男子在大山脚甘榜峇鲁饮食中心前遭人砍伤多刀后倒在路边。事发时,正逢晚餐时间,引起路人和饮食中心食客的围观。大山脚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表示,重伤的华裔男子,已在送院途中身亡。

  据了解,这名重伤男子是5月14日晚8时许,由朋友载送到医院救治,不过男子抵达时,经医护人员证实身亡。死者遗体已送往诗布朗再也医院进行解剖。

  据附近商家透露,事发时有听到附近传出争执声,以为是发生车祸,后来才获悉发生砍人案。商家指当地治安向来不错,这是第一次发生类似案件。

  威中警区主任沙菲益助理总监还未对案件进展作出任何回应。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