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泽连斯基会见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 现场曝光

海外网 2022-05-15 11:18:13

图片1.png

泽连斯基在基辅会见美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一行。(图源:泽连斯基社交账号)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基辅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一行。

泽连斯基1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了上述消息,并发布了双方会面现场视频。泽连斯基在文中写道:“麦康奈尔一行的到访是美国国会两党和美国人民支持乌克兰的强烈信号”。

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多国领导人和官员相继访问乌克兰,以示支持。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14日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正越来越深地卷入一场冲突,这将给两个核大国的关系带来最不可预测的后果。”(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侯兴川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