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俄媒:阿布拉莫维奇方面否认在葡财产被查封

参考消息网 2022-05-15 16:15:01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5日报道,俄罗斯商人阿布拉莫维奇的代表否认了该企业家在葡萄牙的财产被查封的消息。

据报道,葡萄牙《公众报》14日报道称,葡萄牙冻结了阿布拉莫维奇在昆塔多拉戈价值1000万欧元的不动产。该报称,在俄罗斯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前,一家由阿布拉莫维奇控股的公司企图出售该别墅,但葡萄牙储蓄信贷银行将此事报告了警方。该报写道,应葡萄牙外交部的要求,财产登记自3月25日起被冻结。

阿布拉莫维奇的代表表示:“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在葡萄牙没有任何财产。”

报道称,英国政府3月10日针对7名俄罗斯商人实施制裁,其中包括阿布拉莫维奇。受到制裁的人被禁止入境英国,他们在该国的资产被冻结。

此外,美国财长耶伦3月时表示,对阿布拉莫维奇实施制裁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美国商务部将阿布拉莫维奇的一架飞机列入制裁名单,该飞机因涉嫌违反对俄罗斯实施的出口限制而被禁止提供服务。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