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杀人犯转运途中逃跑:刺伤司机逼停囚车 步行离开尚未被捕

海外网 2022-05-14 13:08:53

微信截图_20220514115326.png

囚犯贡萨洛·洛佩兹(美国得克萨斯州刑事司法部)

海外网5月14日电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多个执法机构正在追捕一名因谋杀而被判终身监禁的囚犯,这名囚犯在转运途中刺伤司机后在逃。

得州警方表示,嫌疑人名叫贡萨洛·洛佩兹,现年46岁,因犯下一级谋杀、绑架等罪名而被判终身监禁。当地时间12日,洛佩兹在被转运的途中用不明物体刺伤了囚车司机的左手,迫使这名狱警靠边停车。随后,洛佩兹步行逃离现场。当时车上的另一名警官曾向洛佩兹开枪,但不清楚他是否中枪。

得州公共安全部13日晚发布推文称,洛佩兹因越狱和故意伤害罪被通缉,并被列入该州十大通缉犯名单。此次事件导致得州森特维尔学区13日停课。当地治安官办公室敦促居民锁上家门和车辆,发现洛佩兹后不要接近他,而是立即联系911。目前,多个执法部门正搜寻这名囚犯。(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何思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