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加拿大华人企业领导创立的生物药企获逾540万加元联邦资金支持

中国新闻网 2022-05-13 22:02:46

  中新网多伦多5月13日电 加拿大一间由华人企业参与领导、创立的生物制药科技公司近日获加拿大联邦政府创新基金近540万加元投资,以进行生物制药和新型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加拿大草原经济发展部近日在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公布总额超过1700万加元的联邦投资,以帮助当地11家企业扩大规模,并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向新市场。其中,生物制药科技企业PBG BioPharma将获得539万加元投资,用于提高其生物制药制造能力,开发新型天然保健产品和药物。其所获投资额占联邦投资总额的逾三分之一。

  该公司创始人郑萍表示,自己与团队在2018年由“动态基因检测—干预—再检测”的精准治疗美好愿景出发,从Polar Bear公司租用阿尔伯塔大学一间办公室实验室开始,如今PBG BioPharma已发展成为私募数千万加元并建立符合国际制药最高等级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单婕表示,其团队非常自豪能够扩大和加强产品与技术创新,同时加强制造与商业化、吸引人才。

  加政府此次提供的联邦投资中,获支持的企业项目还涉及先进制造、清洁能源、人工智能、数字技术等。加官方预计,该批投资项目可创造逾880个工作岗位,有助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