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旧金山奥克兰警局华裔副局长谈警员短缺问题

中国侨网 2022-05-13 13:28:02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奥克兰警局20年来首位华裔副局长黄家华(Clifford Wong)表示,针对奥克兰警员人手短缺问题,有两个方法缓解。首先,广撒网招聘,利用社媒、广告,或到学校接触年轻人,招揽贤才。其次,想方设法扩大警校规模,增加毕业人数,让新警员填补空缺。

  最近提升为副警局长的黄家华说,他分管警局风险管理,职责包含警察学院(即警校)、在职警员的培训,内部行政调查事务和内部问责制办公室等。

  据悉,旧金山是黄家华长大的地方,他家人也住在这里。1998年,黄家华从141期奥克兰警校毕业。他先在巡逻队工作,数年后到了美丽湖东的社区警务单位,处理更多的街道犯罪,再回到华埠担任步行巡逻警员,最终成为徒步巡逻队的主管。他的巡逻履历,纵贯果谷区(Fruitvale)、华埠到北奥克兰。之后经过监管警员的绩效评估,成为警局打击犯罪系统的开发团队的一员。他后来升职为队长,管理内部事务,又到内部责任制办公室工作。

  黄家华说,华埠没有以前那么活力四射,20年前,华埠更繁忙、拥挤,他希望自己的工作能让街道更安全,振兴华埠,让它更有吸引力、更受欢迎,让人们回归这个地区。

  根据奥克兰警员协会的数字,市府预算可支持737个服役警员,但截至3月,奥克兰只有673个警员。从2010年到2020年,奥克兰警员平均每年有60人离开,2021年有86人离开,其中37人跳槽到其他执法部门,22人离职,27人退休。

  黄家华说,目前工作最大的挑战是警局人员短缺。解决此问题,从两方面着手,如广撒网招聘和扩大警校每一期的规模,增加毕业人数。在过去一期警校,招聘单位竭尽全力的四处招人,甚至到外州招人。他们与不同的学校联系,尝试利用社交媒体、更多广告,接触招揽更多不同背景的人,找到更多合适的候选人。

  另一方面,奥克兰也希望扩大警校的学生规模,想尽办法增多毕业的警校生。比如,开设警校预科课程,在正式警校开始前,给学生提供体能训练等练习。一旦正式开课,学生能很快适应。在警校中,如果学员需要额外的资源或帮助,教员会加班进行个性化培训。甚至有教员专门培训,帮助学生毕业。

  黄家华表示,目前,警校工作有序展开。有一期警校9日开始,有30个学员。正在进行的警校有32个学员,还要经过数月的测试,才能知道具体毕业人数。另外,还有22人的一个小组,正在实地训练。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