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陈时中在台北医院被民众呛"下台!" 受访时干笑两声打圆场

海外网 2022-05-11 20:54:59

1652273848425698.png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中)检查医院工作(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5月11日电 台湾地区新冠疫情持续延烧,快筛试剂一剂难求引发民怨。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11日赴台北市一家医院检查工作时,被周围民众当面呛“下台!”场面十分尴尬,陈时中随后受访时则干笑两声“打圆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等媒体报道,陈时中11日下午前往位于台北市北投区的台北荣民总医院检查工作,才一进大厅,就有周围民众大喊“陈时中下台”,因声音非常大,现场人员均一阵错愕。听到喊话后,陈时中仅回头看一眼,就直接走掉,随即上楼听取医院简报。

在检查工作后被媒体问到此事时,陈时中先是干笑两声,随后表示“疫情期间大家心情不太平静,我想过去就好,过去就好。”报道称,荣民总医院属于“退辅会”管辖,患者中有不少退役军人。

陈时中10日上午带领疫情指挥中心人员,前往新北市检查台北医院急诊分流及儿童就医等情况时,也偶遇民众呼喊“筛检站太少了!有听到吗?”陈时中听后没有回应,身旁的官员则代陈时中挥了挥手。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1日公布,新增572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57188例本土病例及28例境外输入病例;新增8例死亡病例。(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