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内政部将公布原住民寄宿学校报告 揭露政府监管真相

海外网 2022-05-11 15:47:05

原住民.jpg

美国原住民(资料图)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内政部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1日发布报告,揭露美国政府此前对原住民寄宿学校实施监管的真相。

原住民寄宿学校政策源自美国,历史上曾有大批原住民儿童被强制送往寄宿学校,遭受残忍迫害。迫于压力,美国内政部于2021年6月宣布,将调查原住民寄宿学校遗留下来的问题。报道称,该报告的第一卷将于当地时间11日正式发布。

美国全国印第安人寄宿学校康复联盟的研究显示,美国至少有367所印第安人寄宿学校,其中多数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南达科他州。美媒指出,学校里的孩子经常会受到严苛约束,并被剪掉长发,有些孩子入校后再也没能回家。美媒指出,受各种因素限制,目前很难统计在原住民寄宿学校中死亡的儿童人数。(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