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卡车内发现百名非法劳工:9人脱水入院治疗 数十人逃跑

海外网 2022-05-07 13:23:03

微信截图_20220507130739.png

一辆载有百名劳工的卡车在美国得州一条乡村公路上抛锚。(现场图)

海外网5月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表示,他们在一辆抛锚的卡车拖车中,发现了多达100名非法劳工。其中有9人因脱水入院接受治疗,数十人逃离现场。

美媒称,这辆卡车在得州加纳多镇以北约2英里的一条乡村公路上抛锚。当地警方在早上7时巡逻时,发现了这辆挤满人的卡车。他们当场逮捕了10人,其他人则逃离现场。

杰克逊县治安官詹尼卡称,车上有9人因脱水被送医,至少4人已经出院。车里的人告诉他,车内没有任何饮料或食物。目前,包括卡车司机在内的64人被拘留,但当地警方认为可能仍有40名非法劳工未被逮捕。据悉,这些劳工来自厄瓜多尔、萨尔瓦多、洪都拉斯等地,他们将被移交给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朱雪涵)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