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哥伦比亚最大贩毒集团报复头目被引渡美国:在8省发动袭击 焚毁百余辆车

海外网 2022-05-07 10:44:00

1.jpeg

哥伦比亚贩毒集团报复焚烧路边车辆(《时代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7日电 据哥伦比亚《时代报》6日报道,自哥伦比亚最大贩毒集团“海湾家族”的头目4日被引渡美国后,该集团成员连日来在该国北部至少8个省发动报复袭击,上百辆汽车遭焚毁,国道和高速公路被部分封锁。

2.jpeg

一辆大巴在进入市区前被烧(《时代报》报道截图)

哥伦比亚政府官员6日表示,科尔瓦多省、玻利瓦尔省、苏克雷省和玛格达莱纳省等多地5日还出现武装罢工抗议,抗议将为期4天,当地的交通和商业都受到破坏。部分城市因交通瘫痪,当地学校停课、企业停工。另有多人因拒绝关店而受伤。

4.jpg

哥伦比亚头号毒枭乌苏加被引渡到美国现场图。(图源:哥伦比亚总统杜克)

哥伦比亚大毒枭乌苏加是该国头号通缉犯,2021年10月在哥伦比亚西北部的一次大规模军事行动中被捕。5月4日,他被引渡到美国,接受有关贩毒罪指控的审判,但他拒绝认罪。(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