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美国波士顿华人汇款被骗3万美元 警方向公众寻求帮助

中国侨网 2022-05-06 20:18:27

  中国侨网5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编译报道,日前,美国波士顿警察局发布社区警报,称他们正在寻求公众帮助找寻一名嫌犯,该嫌犯被怀疑和一起诈骗案有关。

  警方称,诈骗事件发生于4月29日下午,波士顿大学的1 Silber Way。两名华人受害者称,因为他们试图把钱汇给在中国的家人,但由于国际银行业务的延误,他们在网上搜索了一种更快的转账方式,即通过一个聊天应用程序被介绍到一个聊天群,与其中一个不认识的人交谈,这个人声称可以帮助他们进行这些交易。经过与这名不认识的人沟通三天后,受害者得以与嫌犯见面。嫌犯要求见面时拿到3万美元,并声称会将同样数额的人民币存入给受害者的家庭成员账户中。但嫌犯在收到美元后,便逃离了见面地区,也无法再次联系。

  波士顿警方表示,民众如有任何线索请致电617-343-5619与D-4警探联系,也可以拔打匿名举报热线(800)494-8477或发短信“Tip”到27463。(李州波)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