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民调:越来越多美国人靠借钱维持生活开销,黑人占比最高

海外网 2022-05-03 14:05:17

3.png

民调显示,越来越多美国人靠借钱维持生活开销,黑人占比最高。(图源:美国人口统计局)

海外网5月3日电 综合美国彭博社、《国会山报》报道,美国人口统计局近日开展的一项家庭倾向调查显示,2560万美国人依靠向亲朋好友借钱,以维持生活开销,这一数字高于前一年同时期的1910万人。

调查还显示,美国黑人最可能向亲朋好友借钱,17.3%的黑人受访者表示有向亲朋好友借钱,占比最高。15.5%的西班牙裔受访者、7.4%的白人受访者以及7%的亚裔受访者表示,他们有向亲朋好友借钱。

另外,在房价上涨最快的地区,向亲朋好友借钱的人数比例也更大,加州河滨市和亚特兰大借贷者比例分别上升至16.6%、14.9%,均较前一年基本翻番。这两个城市均为美国过去几个月通胀率最高的城市群之一。(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汪晓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