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警察膝盖跪压12岁女孩超20秒 FBI被要求参与调查

海外网 2022-04-28 14:01:08

微信截图_20220428135311.png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警察跪压一名12岁女孩。(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4月28日电 就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警察跪压12岁女孩一事,基诺沙警局日前已请求联邦调查局(FBI)调查该事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7日报道,一段网传视频显示,当地时间3月4日,基诺沙一所中学食堂发生校园斗殴事件。一名在学校兼职担任安保人员的警察前来制止打斗,不料被其中一名女学生撞倒。不久,这名警官将该女孩压倒,按在地上,然后将自己的膝盖跪压在其脖子处超过20秒。最终,这名12岁的女孩被戴上手铐,并带出食堂。

美国舆论认为,该事件与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事件中美警暴力执法的情形类似。从2021年开始,威斯康星州已禁止执法人员使用跪压动作。据悉,基诺沙警局局长表态称希望由外部机构来全面审查该案件。目前,联邦调查局对此尚未作出回应,被跪压的女孩仍在接受心理咨询和治疗。(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张雅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