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政府授权私人运营商扩建移民拘留所 在押人员抗议非人道对待

海外网 2022-04-24 18:40:00

VCG111322656700.jpg

美国一处移民拘留所(资料图)

海外网4月24日电 据美国《工人世界》22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多个人权组织一直要求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关闭该机构在当地的移民拘留所,近期这些组织发现该州东南部靠近佛罗里达州边境的福克斯顿移民拘留所正在扩建,在押人员也发起绝食行动以抗议遭受非人道对待。

据报道,尽管拜登政府曾表示将不再与私人监狱运营商签订合同,但佐治亚州当地的一个集团已获授权将福克斯顿拘留所扩展到约3000个床位。这将使得福克斯顿拘留所成为美国最大的移民拘留中心。该州多个人权组织于4月16日在福克斯顿移民拘留所的街对面及该市其他地区举行多项示威活动,以抗议美国政府为了私企营利而扩建监狱。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放风的在押人员看到示威者举着横幅和标语后,也举起拳头高呼口号并走到监狱的栅栏前。抗议行为持续90分钟,通过与在押人员交流,示威人士得知拘留所内的在押人员正进行绝食行动以抗议拘留中心的不人道对待。(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