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日本男子上海隔离 拍下方舱暖心画面:医护人员为一岁宝宝过生日

海外网 2022-04-20 17:39:00

6 - 副本.png

日本新冠患者记录在沪隔离期间的暖心时刻(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0日电 一名此前在上海接受隔离的日本新冠患者接受日本朝日新闻电视台采访,讲述自己在上海体育馆的隔离情况。他说中国人非常友好,隔离期间他也拍下了许多暖心画面。

5.png

日本新冠患者记录在沪隔离期间的暖心时刻(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截图)

日本朝日电视台20日在节目中播出了一段暖心画面:一个刚满一岁的小女孩被妈妈抱在怀中,身旁围着许多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大家热热闹闹给小女孩过生日。拍摄这段视频的是日本人,他是一名新冠阳性患者,此前和小女孩一起在体育馆改装的隔离设施里隔离。

这名日本男子已于18日解除隔离。他说,自己在体育馆隔离16天,里面大部分都是无症状患者。隔离期间,他拍下了许多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的温馨时刻。该男子还表示:“隔离环境很好,中国人对我们日本人非常温暖。”(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柳圻)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