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华裔残奥会选手3枚金牌被盗 发嫌犯暴力破窗视频后找回

海外网 2022-04-19 14:25:52

微信截图_20220419142447.png

一名男子砸碎了李仁永汽车的车窗并偷走了他的包。(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4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6日,美国一位华裔残奥会运动员的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遭遇盗窃,导致3枚残奥会金牌失踪。幸运的是,在发推分享了嫌犯偷盗的视频并求助后,他的金牌被找了回来。

222.gif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媒体17日报道,16日,残奥会运动员李仁永(音译,Jen Yung Le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监控视频。画面中,一名男子持工具靠近一辆车,随后暴力砸碎了车窗,偷走了一个包。李仁永称,包里装有自己的3枚残奥会金牌,和朋友出去吃饭时,他把包落在了车里。他请求大家帮忙找回奖牌,随后该段视频受到了关注。圣安东尼奥警察局局长比尔·麦克马纳斯也转发了视频,他希望与本案有关的目击者能够提供线索。

麦克马纳斯之后证实,17日晚,丢失的包和3枚金牌被找回,并称之后会公布更多案件细节。(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朱雪涵)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