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美国近期仅7%新增病例被发现 实际数字或为官方报告的14.5倍

海外网 2022-04-19 09:38:24

微信截图_20220419093956.png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处新冠检测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美国卫生指标和评估研究所估计,美国近期只有7%的新冠新增病例被发现。

美媒指出,研究所的数据显示,美国近期实际的感染病例或为官方报告的14.5倍。上一次美国的新冠感染检出率如此之低,还是在疫情暴发初期的2020年3月。“这是一个动态的形势,事情正在快速变化”,美国卫生指标和评估研究所教授穆克达德表示。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数据,美国的新冠确诊病例一直被低估,但相关数字如此低的一个可能原因,是在非传统环境中(如民众在家)进行的新冠检测数量已经超过了在实验室进行的检测数量。随着在家进行检测的情况增加,卫生专家们担心这些检测结果中的大多数并没有上报,因此导致全美各地新冠病例的真实数字被低估。

穆克达德还补充称,检测率如此低的另一个原因,是大多数感染了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人没有表现出症状,所以他们甚至不知道要进行检测。(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