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俄军方:乌军计划对平民发射战术导弹 火车站成目标

海外网 2022-04-16 07:38:00

1650065232336980.jpg

Tochka-U战术弹道导弹(资料图)

海外网4月16日电 俄罗斯军方15日发出警告,乌克兰军队计划对一个挤满难民的火车站发动袭击,以指控俄罗斯犯有战争罪。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管理中心负责人米哈伊尔·米津采夫称,乌军正准备发动一次类似于在克拉马托尔斯克进行的袭击,并以此指控俄军犯有屠杀平民的战争罪。

根据米津采夫的说法,乌克兰武装部队第19导弹旅计划近日向哈尔科夫地区的洛佐瓦亚发动袭击,届时将向该地一难民聚集的火车站发射Tochka-U战术弹道导弹。此外,为了让袭击看起来是来自顿涅茨克或者俄军控制的地区,导弹将发射自乌军控制的顿涅茨克以西的一个村庄。

乌克兰曾指责俄罗斯于4月8日对克拉马托尔斯克的火车站发动袭击,造成平民伤亡。俄方事后举证称,造成袭击的是一枚Tochka-U战术弹道导弹,其序列号与乌克兰军方库存相对应。俄媒称,在此之后,西方媒体对此次袭击的报道显著减少。(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岳雨田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